转至 你的位置:加拿大新闻商业网 >> >> 中医之家 >> 查看帖子

騎馬的!平反歧視中文?

发布: 2013-10-05 14:56 | 作者: 艾福有 | 来源: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

騎馬的,你說得很輕鬆,形勢一片大好:“中醫法落實中醫針灸才是正牌針灸師,這屆正式管理局中醫佔優勢,可以平反中文考試,平反五年停車場的“假”祖輩法,中医診所可以賣藥?”但你知否是誰當主席?不是老夫歧視老外,一個不懂中文的洋人當主席,怎會提倡她所不懂的中文?過管局以前張金達,董國慶等在位,所有發出的文檔都有中英文對照,但自從張,董等人被踢出來後,由洋人做主席,一切文檔就只有英文沒有中文,老夫看到就生氣,早已不想幹了,及後竟然連考試也取消了中文翻譯,分明想弄死我們這批不懂中文的祖輩,最後還是由陳國治,張金達請新衛生廳長出手,才粉碎了滅中文派的陰謀,救回一部份老祖輩,可是像老夫及一些老友,已失去服務大眾的興趣,拒絶去考試,不幹白不幹了!
不是老夫潑冷水,管理局中醫只比非中醫的多一個半個,只要中醫隊裏又出個吳三桂大漢奸,喪心病狂引清兵(外人)入關當主席,滅中文派又再掌權,看你們這些人怎樣平反?
骑马海 (2013-10-06 09:12:12)
[i=s] 本帖最后由 骑马海 于 2013-10-6 09:13 编辑

QUOTE:

你们老是捧张金达!张金达!老头子我看得不顺眼,中医界人才济济,难道除了张金达,就没有其他人吗?咱们协会有个朱荣也是委员嘛!
全加协会员 发表于 2013-10-5 15:02
本帖最后由 骑马海 于 2013-10-6 08:51 编辑

协会员,你说得对,我的确在帮张金达,可是有一点必需声明,我帮张金达是全无个人利益的!如果说到利益,那么这利益只是属于全体中医界,包括你老哥在內!

现在摆在眼前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和灭中文派抗争,争取安省的中医立法承认中文,一个传统中医立法如果不承认中文,那根本不是传统中医,而是解剖中医,这就是灭中文派的悪毒诡计。

艾老兄说得好:“自從張,董等人被踢出來後,由洋人做主席,管理局一切公文就只有英文沒有中文,及後竟然連考試也取消了中文翻譯…”这是铁一般的事实!而这第一届的正式管理局,出来竞选主席的应该只有两个主张,一个是争取承认中文的,一个却是不懂中文的,我们身为传统中医,当然是拥护争取承认中文派啦!难道还昧了良心去支持不懂中文派吗?为了集中票源,如果冒出二个或三个蚌鷸相争,是自取灭亡了!我并非是一定要拣张金达,可是选谁呢?董国庆也是很好的人选,但听说他和张金达合作无间,当然不会兄弟鬩墙了,那么让谁来挑这担子呢?有谁替中医争取立法孜孜不倦达三十年之久的?有谁极力反对和解剖针灸合起来立法针灸而不立法中医的?有谁为了争取中文而被卫生厅的灭中文派踢出过管局的?有谁不为名不为利只为了完成争取中文的心愿再接再历重战管理局的?更不要说他具有世界针联副主席的资历和新任卫生斤长是老同学的有利条件了,我只好帮张金达一把了,协会员老哥,这屆主席可是个上刀山下油锅的差事啊!一个不好就遗臭万年的了!你以为是个好吃的果子?那我该帮谁?帮你好吗?

艾老兄担心中醫隊裏又出個吳三桂大漢奸,不帮中囯人而帮清兵(洋人)入关一事,我认为不必担心,因为委员会里只有那么几个人,谁愿意永留臭名做汉奸?,照一针大侠的说法,这是个死后也被鞭尸的罪孽啊!吴三桂如果不是后悔做汉奸,也不会老了还做反啦!在日本鬼子侵华时,连毛泽东也要暂时归附蒋介石一致抗日啦!大局之下是不应计较私人恩怨的!